close

那天朋友推薦了我百度的一篇文

我之前看過所以又在看了一次

這才發現我的後來曾經系列跟那位作者的這麼像

一直以來看了很多作者的給予

也很努力提醒自己不要犯了抄襲撞梗的禁忌

所以看完有些小難過

當然我是絕對沒有抄襲,只是真的撞了很多類似的情節

於是我就陷入了自責與懊悔的循環

謝謝朋友說其實沒有撞

但沒辦法我就是有點容易陷入這種泥沼

 

很感謝所有給予我們文的每位作者

用了生命時間和心力

滿足了我們的腦補也好延續情節也罷

而我也一直努力朝向這個目標前進

希望下一次的作品我可以更好更進步

 

也謝謝所有特地進來或誤入歧途(?)的妳們

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~真心的感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